湖北省计算机软件资格考试办公室关于考试期间疫情防控注意事项的公告

为贯彻落实我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最新要求,全力确保每一位考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现就我省11月6日、7日举行的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水平)考试期间疫情防控有关注意事项公告如下:

  1. 内蒙古、甘肃、陕西、宁夏、江西、黑龙江、河北七省(自治区)人员及其其他省份疫情中高风险区所在市人员不参加考试。
  2. 所有参考人员应开展健康排查,查验健康码、通信行程卡。
  3. 所有考生及工作人员凭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参加;有本土疫情发生的外省考生抵鄂后再进行一次核酸检测。
  4. 所有考生及工作人员需完成新冠病毒疫苗全程接种,不能接种者应提供相关医学证明。
  5. 若因全国及我省疫情形势发展变化,致使本次考试中止或延期举办,请广大考生给予理解和配合。
  6. 其他疫情防控要求仍按原《2021年下半年湖北考区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水平)考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考生告知书》执行。
  7. 考区所在地疫情防控部门有其他疫情防控要求的,按当地疫情防控部门规定执行。鉴于近期国内出现多点散发疫情,请考生密切关注考点所在市(州)最新防疫要求,并严格按属地要求执行。若因隐瞒行程、病情或未按要求出具健康证明造成无法正常参加考试的,后果由考生自行承担;造成严重影响的,将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湖北省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水平)考试办公室
2021年11月2日